嗨学网再发声明涉事主管已离职 退费问题仍引关注

2020-07-18 12:05:39 作者: 嗨学网再发声

  【#嗨学网成都中心立即停业整顿# #嗨学网涉事主管已离职#】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嗨学网“销售背后说一套,协议背后签一套”,虚假承诺,让消费者陷入了交钱容易退钱难的境地。对此,嗨学网官微回应称,已成立特别工作组,涉事子公司即日起立刻、全面停业整顿。17日,嗨学网再发声明,对央视曝光的学员退费情况进行了通报:视频中的涉事主管罗某某,已于2020年4月2日离职,并将持续定期公布学员问题解决情况,接受全社会的监督。来源:财富中文网微博

  相关新闻报道:

  7月18日消息,被央视315晚会点名后,嗨学网虽然表示会针对退费开启绿色通道,但从实际一些用户的反馈来看,效果并不是让人很满意。

  从有用户晒出的邮件截图可以看出,当要求嗨学网退还剩下40%的学费约3200元,其收到的官方回复是,“经核实已经给您办理退费,无法满足您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