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宣布复工后,多部新片火速定档!

2020-07-19 00:52:41 作者: 电影院宣布复

阔别已久 即将回归





首先为您奉上《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虽然我们已经在积极准备,但由于需要先获得主管部门和防疫部门的许可,才能申请复工所需的影片密钥,所以大家想要看到排片可能还要稍微等等。

在得知电影院可以恢复营业的消息之后,大家一定最想知道的就是复工后都有什么电影可看,有没有新片上映。

目前7月20日-8月31日计划复映的,都是口碑票房都不错的老片(只是部分名单,还有电影在确认中)


中影

《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

《北京爱情故事》《寻梦环游记》

《狼图腾》《何以为家》《中国合伙人》

《风声》《战狼2》《流浪地球》(待定)

《复仇者联盟1》《复仇者联盟2》

《泰坦尼克号》


华夏

《哪吒之魔童降世》《夏洛特烦恼》

《白蛇缘起》《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一条狗的使命1》《一条狗的使命2》

《超时空同居》《大闹天宫》《大鱼海棠》


处在协调中/待定状态下的复映影片:


在宣布影院复工的第一天,便有多部新片第一时间宣布定档。


在影院复工消息还未发布之前,国产新片《第一次的离别》便曾对外宣布,将在影院复工的第一天上映。

《第一次的离别》首发官宣定档,在业内引起了不少的热议,也给予了影院不少的复工信心。院线称感动于《第一次的离别》定档复工首日的担当和勇气,表示将在影院复业后给予《第一次的离别》宣传、排片上的支持,“你们敢上,我们就敢排”。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在收到复工的消息之后,《第一次的离别》第一时间定档7月20日。


《第一次的离别》由王丽娜执导,以新疆男孩艾萨的生活为线索,讲述他和青梅竹马的好友凯丽之间动人的童年故事,以及他对母亲那份感人至深的感情。曾在东京电影节、柏林电影节亮相,并获得了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最佳影片奖、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国际评审团最佳影片奖,在豆瓣平台,《第一次的离别》也有着出色的口碑,评分为7.5分。


7月20日,还有一部新片《璀璨薪火3D》定档,这是一部纪录片,展现中国匠人群像。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经典作品《当幸福来敲门》于7月20日上映,在影院复工首日,与观众分享这份坚持与纯粹的感动。


范·迪塞尔主演的漫改超级英雄电影《喋血战士》宣布定档7月24日内地上映。影片讲述具有再生、变形、控制电子设备等能力的“喋血战士”寻找自我,成功复仇的故事。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奇幻喜剧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也将于7月24日上映。影片改编自童书《怪医杜立德》,唐尼饰演能与动物对话的约翰·多力特医生,他踏上神秘小岛展开了非凡冒险。

7月24日除了以上两部之外,还有一部重量级动画电影《妙先生》,国漫暗黑系列新作,改编自不思凡的同名原创短片。


2017年,不思凡的作品《大护法》一上映就曾口碑和票房双丰收,《妙先生》一来,极有可能再度成就一部火爆国漫电影。


《妙先生》是一部探讨人性的动画片。同名短片在豆瓣上评分超过8分。该片讲述了丁果和师父消灭带来灾难的彼岸花的冒险经历,但每一次的拯救,都要有人做出牺牲。

两部新片宣布定档8月25日,都锁定在七夕情人节上映,这两部新片分别是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等主演的《荞麦疯长》,李鸿其、李一桐、范伟、张超等主演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两部都是爱情片,而且两部都曾定档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荞麦疯长》是爱情题材的剧情片,而《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则是一部奇幻爱情电影,这部新片的故事基于时空穿越的设定而展开,因为一场意外,林格获得了穿越能力,于是穿越回到过去,改写自己的爱情故事。

男主角林格(李鸿其饰),意外获得穿越能力,为兑现自己的承诺,他穿越回到过去,修改自己犯的错误以挽救爱情,却被命运捉弄,始终无法圆满。就在林格心力交瘁即将放弃之际,邱倩(李一桐饰)发现了穿越的秘密,有情人终成眷属。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