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4中9!维罗纳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冲击意甲冠军继续努力

2020-07-20 14:22:37 作者: 近14中9!




赛事回顾

昨日英冠,哈德斯菲尔德主场爆冷2-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西布罗姆全场控球率69%,射门达到11次并未能转化更多有效进球,昨日支持的客胜遗憾未能打出,不过近期公推近14中9,还算可以!周六赛事较多,我们先来场意甲焦点赛,亚特兰大能否向联赛前二冲击?且看以下揭晓答案!

晚比赛怎么看?请看捷报作者团的足球解析:

今日推荐赛事


周六024?维罗纳vs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20-07-18 23时15分

意大利甲级联赛的一场焦点比赛,维罗纳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维罗纳最近状态不佳,本场能否有所作为?



1


主队综合分析



维罗纳目前是排在积分榜的第9名,他们在主场的成绩远好于客场。在联赛主场,维罗纳赢下了八场比赛。

不过近期状态不佳,已经很难争取下赛季的欧战资格了。他们最近四场比赛不胜,上一场比赛客场输给了罗马。同时在两队近三次交手记录中,维罗纳全部失利,处于劣势。






2


客队综合分析



亚特兰大本赛季发挥出色,现在排在积分榜第3名。他们不仅基本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还有理论上的可能去争夺意甲冠军球队最近状态很强势,他们近16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攻击力极佳,上一场比赛大比分战胜对手。







3


赛前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的初始指数开出主队受让一球,客队方高奖。维罗纳和亚特兰大的排名差距并不算大,亚特兰大能够让出一球,对亚特兰大的支持力度较大。

即时的指数变化为受让一球球半,客队方处于低奖,指数的走势对客队有利。胜平负指数方面,客胜奖金才1.33,低于预期。本场亚特兰大战意很强,看好亚特兰大能够赢下比赛


赛果预测:客胜

- E N D -?






4


今日公推一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