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陈伟霆成为玛莎拉蒂新Ghibli亚太区代言人;东京奥运会比赛日程和场地敲定;ASICS推出高达联名鞋款

2020-07-21 00:33:53 作者: Weekly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17日,玛莎拉蒂正式宣布陈伟霆成为玛莎拉蒂新Ghibli亚太区代言人,同时陈伟霆还出席了玛莎拉蒂新Ghibli中国云发布会,一起探索声光电制造局。


身为多栖艺人的陈伟霆一直以其对潮流锋芒的掌控深受年轻人喜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陈伟霆一直在用先锋态度打破司空见惯的常规,大胆破局,凸显锋芒。陈伟霆潮酷的个人形象和新Ghibli与生俱来的「酷」不谋而合。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表示,陈伟霆和新Ghibli有心智认同的共通标签——锋芒,签下陈伟霆是为了彰显玛莎拉蒂融入中国市场生态系统的诚意。


Roast:掀起新Ghibli风潮!





近日,快餐品牌和合谷官方宣布,CBA北京首钢队队长翟晓川正式成为和合谷品牌代言人。未来,和合谷将与翟晓川围绕品牌、产品、宣传等方面展开广泛密切合作。


和合谷总经理赵京表示,和合谷和翟晓川有着高度相似的品牌主张以及精神内核,双方彼此吸引。翟晓川本人健康、积极、阳光的形象与和合谷品牌理念、价值观更是极其契合。


据悉,和合谷曾多次斩获「中国十大快餐品牌」、「北京餐饮十大品牌」以及「2018-2019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Roast:晚餐已被内定。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炎炎夏日,MLB继续带来时尚惊喜——多种配色夏日百搭T恤!将MLB经典舒适的设计版型与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球队的Logo充分结合,尽显棒球BE MAJOR的精神内涵!


MLB全球代言人泫雅更是抢先上身演绎,通过超乎想象力的创意穿搭,展示如何用纯色T恤,展现真我本色,无惧场景束缚,凭本色出挑。


Roast:出街必备。





东京奥组委日前宣布,推迟到明年的奥运会的场馆和赛程已经全部确定,与推迟前的场馆和赛程基本相同。


新的赛程显示,奥运会将在7月23日晚上8点开幕,女子垒球和女子足球都将在7月21日开赛,男足7月22日开始。奥运会第一块金牌将在女子10米***项目中产生,时间是2021年7月24日上午。奥运会最引人注目的项目田径男子百米决赛将在8月1日晚进行。女子马拉松的颁奖仪式将在奥运会闭幕式上举行,这是奥运历史首次。


Roast:盼如期而至。







上周五,美国潮流品牌KITH主理人Ronnie Fieg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与美国国家队达成合作。日前,品牌推出最新「Team USA」 运动套装胶囊系列,将在 7 月 24 日登陆品牌官网发售。


KITH是来自美国纽约的运动时尚零售商,由Ronnie Fieg创立于2011年,其网站在线销售其同名品牌KITH服饰及多个知名休闲品牌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KITH已经成为美国本土首屈一指的潮流品牌。


Roast:排面!





15日,阿根廷足球协会与融创文化梦之城正式宣布,梦之城旗下知名动漫角色阿狸将受聘为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区宣传推广大使。


阿狸将穿上阿根廷国家队球衣,与梅西、阿圭罗、迪巴拉等足坛巨星成为「队友」!未来,身披阿根廷「战袍」的阿狸还将与球队进行更多互动,给双方粉丝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作为融创文化旗下的动漫IP运营厂牌,国内成熟的动漫全产业链运营企业,这是梦之城首次跨界体育行业。


阿根廷队是目前全世界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最深的国家队之一,拥有辉煌的历史和战绩并在1978年和1986年两次夺世界杯。阿狸在国内有着广泛的年轻受众群体,14年来阿狸以温暖治愈的形象备受喜爱,其动画短片全网播放超7亿次,累计发行绘本超350万册,系列表情包火遍全网。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