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女子称6次被高管**未报警(后续+录音片段)

2020-07-21 18:30:37 作者: 吉林女子称6


近日,有网友爆料,当事员工晴晴(化名)表示,李某利用职务之便,从19年7月到19年8月17日对自己进行了六次侵犯。晴晴称,曾当面跟公司领导说过这件事,领导说是私事,公司不管。晴晴说起初因受到威胁,怕丢人,影响工作,所以不敢报警。2019年11月,晴晴向当地警方报警,并提供了涉事录音。据了解,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2家媒体采访视频,当事女子接受采访


录音片段曝光,原录音实在是太长了,而且有一些片段也不容易过审,在此放出一部分片段:




小编有话说



我怎么听录音,这么想说点啥呢~



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市分公司磐石支公司

业务员李某某涉嫌犯罪行为的情况说明

  我公司注意到近日网络上出现关于吉林市磐石支公司业务员李某某涉嫌犯罪行为的信息。我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调查组,经核查,李某某系磐石支公司业务员,非公司管理人员。目前司法机关已介入此事,事件原委正在调查当中。公司已停止涉事人员李某某的销售代理工作。下一步,我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若经查证属实,将根据司法机关调查结论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绝不姑息,坚决维护员工及销售代理人的合法权益。

  多年来,中国人寿始终注重保障员工及销售代理人依法享有的各项权益。感谢社会各界及媒体朋友的关注和监督。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

 2020年7月17日


来源丨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佳静?


更多精彩内容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免费发布各类爆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