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拒绝遵守规则,宣布制裁国际刑事法院首席检察官,警告连锁打击

2020-09-03 17:37:14 作者: 美拒绝遵守规

世界上大部分规则都是美国制定的,这些规则也是美国掠夺世界的工具。当初美国主导制定这些规则,其实也是为了奠定自己的新版殖民体系。按照美国的设计,世界上只能有美国等少数国家成为富裕的发达国家,世界上其他国家则是永远的贫穷,永远的成为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掠夺财富的对象。按照美国的规则设计,就是美国永远是低廉的价格享受来自全世界的财富,其他的国家则是只能充当美国为首西方国家的打工者,也就是只创造财富,但是不能享受财富。

美国过去追求全球化,推行胜者通吃的游戏规则,主要就是因为美国非常的强大,这样美国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吃遍全世界。可是,美国如今开始自我封闭了,开始破坏自己创建的规则了。美国为啥这样做啊?主要是因为美国的竞争力下降了,美国在某些领域已经落后世界了,美国硅谷已经开始抄袭他国创新了。

按照目前美国制定的规则,美国已经失去了为所欲为的能力了,因为美国的竞争力确实不行了,美国自己也不自信了。美国觉得自己过去制定的规则,开始导致美国掠夺世界财富的能力下降了,于是开始准备推倒旧规则,准备建立新规则了。美国推倒了自己制定的旧规则,但是却没有能力制定新的规则了,这就是其当前疯狂、焦虑的基本原因。美国的目标是建立以美国优先为基本的新的规则,也就是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要美国优先,否则这样的规则,美国就难以接受。

美拒绝遵守规则,制裁国际刑事法院首席检察官。美国希望构建的规则就是美国既能从全世界轻松的掠夺财富,但是也不用承担任何国际责任,这就是所谓的美国优先。当然,美国追求绝对美国优先遭到了包括其盟友在内的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反对。海牙国际刑事法院首席检察官本苏达不顾美国的警告坚决要调查美国在叙利亚和阿富汗等地犯下的战争罪行,这确实得罪美国了。

美国在全世界拥有最多的军事基地,并且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部署军队。美国军队是维护美国殖民体系的核心力量,其要求相关的国家赋予美国绝对的豁免权。美国大兵在日本、韩国、德国等都是享受绝对豁免权的,就算美国大兵在相关国家杀了人,日本、韩国、德国等都没有权利审判美国军人的。现在国际刑事法庭要调查美国的战争罪,这显然是美国不能接受的。美联社9月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式宣布,将对国际刑事法院首席检察官本苏达进行针对性制裁。

据悉,美国制裁的内容非常详细,除了本苏达外,她的一位高级助手也在制裁名单里。冻结他们在美国的的所有资产;禁止他们使用美元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交易;任何金融机构和个人,都不能与他们进行交易,或向他们提供服务;他们和他的家人,统统被禁止进入美国;任何人如果对他们提供实质性帮助,统统都会被制裁。

美警告实施连锁打击,警告实施连锁打击,联合国谴责美国不遵守规则。据报道,美国的制裁十分的霸道,警告将会进行连锁的打击,所有的国家和个人都要配合美国进行制裁,否则都将成为美国连锁打击的对象。英国天空新闻网9月2日报道,荷兰外交大臣布洛克指出,美国的行动让他“非常困扰”,但无论美国如何威胁,荷兰肯定支持国际刑事法院,“该法院在惩治犯罪和维护国际法方面,作用至关重要”。

据报道,联合国也公开谴责,美国不遵守国际规则,用制裁的手段阻碍国际刑事法庭的正常调查。但是美国显然是不遵守规则了,美国就是拒绝遵守规则,直接宣布制裁了。公开报道可知,国际刑事法院,是根据2002年7月1号开始生效的《罗马国际刑事法院规约》成立,只审理个人犯罪。过去美国多次以国际刑事法院的名义对他国的领导人进行审判,但是现在美国拒绝该机构对美国大兵的罪行进行调查了。

可以说,别说是审判了,计算调查也不行。美国的观点就是,该机构可以审判其他国家的任何人,但是绝对不能针对美国人。纽约时报9月2日感叹道,美国这样高调的制裁,不是向世界证明美国大兵犯了战争罪了吗?二战以后,美国用了六七十年的时间变成了世界警察,现在美国由世界警察转变为世界头号流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