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胜场最高的十名球星:詹姆斯仅第二,乔丹无缘前十

2020-09-03 18:09:18 作者: 季后赛胜场最

能够在季后赛取得胜利的球员才是真正成功的球员,因为季后赛才是NBA最高阶级的战场,那么在NBA的季后赛中,取得过胜利次数最多的球星都有哪些呢?

第十位:奥尼尔129场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一个非常伟大且成功的顶级球星,他职业生涯一共17次参加季后赛,出战了216场比赛,并且拿到了其中129场比赛的胜利,是一位季后赛胜率相当高的球员。

在季后赛里,奥尼尔场均可以拿到24.3分11.6篮板2.1盖帽的出色数据。他有6次季后赛都取得了10+的胜场,并且最终都杀入了总决赛,其中在00-02年他在湖人拿下了三连冠,之后,又在06年帮助热火拿下了队史的第一个冠军。

第九位:吉诺比利135场

吉诺比利是南美篮球史上最成功的球员,而他在NBA也同样是一个成功者。他总共随马刺打入过15次季后赛,出场了218场比赛并帮助球队拿到了其中的135场比赛的胜利,是一员实力出色的福将。

吉诺比利在季后赛里场均出场27.9分钟,可以得到14分4篮板3.8助攻,是马刺替补席上的妖刀。在吉诺比利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他就随球队终结了湖人的王朝,并且最终拿下冠军。此后他又随队拿下了3个冠军,另外在13年,他随队取得了15场季后赛胜利,距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第八位:科比135场

与吉诺比利一样,传奇球星科比生涯也一样获得了135场季后赛胜利,他也是NBA历史上的一个伟大的成功者。科比生涯一共15次打进季后赛,经历了220场季后赛比赛,并取得了其中的135场胜利。

在季后赛里,科比场均可以拿下25.6分5.1篮板4.7助攻,有着多次精彩的超神发挥。科比在季后赛里总共有过7次10+胜场的经历,除了04年和08年的失之交臂外,其他的5次科比都顺利的捧得了奥布莱恩杯。

第七位:皮蓬136场

皮蓬被视作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二当家,而这也表明了他成功者的身份。在生涯的16次季后赛之旅中,皮蓬一共打了208场比赛,取得了136胜72负的出色战绩。

在季后赛里,皮蓬如同一头辛劳的黄牛,场均要出战39分钟,拿到17.5分7.6篮板5助攻1.9抢断,是一个非常全能的存在。除了经典的两个三连冠之外,皮蓬还在00年帮助开拓者拿到过10场季后赛的胜利,并且险些就将冠军湖人拉下了马。

第六位:帕克137场

作为与吉诺比利进入联盟相差仅一个赛季的队友,帕克的生涯季后赛胜场几乎与吉诺比利重合,帕克生涯总共经历了17次季后赛,在226场比赛中拿下了137场胜利,同样是一切非常成功的球员。

在季后赛里,帕克场均可以贡献17.9分5.1助攻3篮板,表现十分出色。与吉诺比利一样,帕克生涯也是拿到了4个冠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在07年的总决赛上凭借出色的发挥拿到了FMVP的称号。

第五位:贾巴尔154场

贾巴尔是NBA历史上的常胜将军,他生涯一共18次打入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里取得了154场胜利,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

在季后赛里,贾巴尔有着和常规赛一样的统治力,他场均可以贡献24.3分10.5篮板和3.2助攻,这样的表现也帮助他生涯6次拿下了NBA总冠军。

第四位:霍里155场

霍里是NBA史上非常成功的一位角色球员,他生涯总共在3支不同的球队经历了16次季后赛之旅,总共出战了244场比赛,并且取得了其中的155场胜利,胜率相当的高。

霍里虽然不是一个明星球员,但他在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用处,他在季后赛场均出战28分钟,得到7.9分5.6篮板2.4助攻,多次贡献了关键进球。霍里生涯在3支球队总共获得了7次冠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NBA锦鲤。

第三位:邓肯157场

邓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他无论是在常规赛还是在季后赛都有着巨大的统治力。其中,他生涯一共18次打进季后赛,总共出场251次,并且取得了其中157次的胜利,是NBA历史上季后赛胜场数第三的球员。

在季后赛里,邓肯能够拿下场均20.6分11.4篮板2.3盖帽的全面表现,一共6次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除了13年的失之交臂之外,邓肯每一次都笑到了最后。157场胜利、5次总冠军、3次FMVP,这样的季后赛答卷足够优秀。

第二位:詹姆斯160场

随着20年的季后赛首轮,湖人4-1淘汰开拓者,詹姆斯的季后赛胜场来到了160场,排名升到了历史第二位,距离NBA历史第一只差一场胜利,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次轮成为NBA历史季后赛胜场第一人。

在季后赛里,詹姆斯总共出场239场比赛,只输了83场,胜率相当之高。但是,詹姆斯的总决赛胜率并不出色,他生涯总共有10次拿到了10+的季后赛胜场,其中9次打进了总决赛,但是却只有3次拿下了总冠军。

第一位:费舍尔161场

虽然詹姆斯即将反超,但目前费舍尔依旧以161场胜利排在季后赛胜场榜第一位,从费舍尔角色球员的定位来看,他能够取得这么多的胜利,绝对是相当成功的。他生涯一共出战了259场季后赛比赛,拿到了其中的161场胜利,是一个实力兼具运气的球员。

费舍尔生涯一共9次取得了10+的季后赛胜场,可以说他一直处于争冠球队之中。其中,他先后在00-02年以及09-10年跟随湖人拿到了5个冠军,生涯十分的完美。而除了榜单上的这些球员外,还有许多巨星级别的球员都紧随其后,其中魔术师以128场排在第十一位,而拜伦斯科特和迈克尔乔丹则分别以120场和119场排在第十二和十三位。

本文作者:篮球视频资源(头条号),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欢迎关注此头条号,获取NBA视频直播和历年的比赛录像(1980年至今的比赛录像都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