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跌破11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

2020-09-04 14:29:56 作者: 比特币价格跌

  比特币一个多月以来,第一次比特币价格跌破11000美元 ,目前在10800美元价位之间徘徊。昨天是该加密货币连续下跌的第二天,比特币从12000多美元跌至11000多美元。那比特币价格的下一步是什么?

  目前,比特币所有短期时间尺度上是处于红色,在过去一天的时间里,比特币价格是-5.6%,上周是-7.9%,过去一个月是-3.7%。尽管如此,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加密货币仍然上涨了50%以上。

  比特币并不是唯一受到昨日抛售打击的加密货币,实际上,今天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处于亏损状态,因为在过去一天时间里,有200亿美元从市场上被抹去。平均加密货币现在在过去一天下跌了5.6%,Tron(TRX)和NEM都是仅有的两个前20名加密货币在这个时间段内保持绿色。

  这次抛售正值美元(USD)小幅回升之际,而黄金也收复了此前的部分跌幅,达到1,939美元,此前上周最低触及1,919美元。然而,经济学家现在警告说,股市可能正处于 “明斯基时刻 ”的边缘,即资产价格在一段时间的投机活动猖獗后崩溃。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加密货币市场可能会随之被再次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