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方澄清不补差价传闻,辛巴晒公益视频有意回避,无脸回应?

2020-09-05 12:24:36 作者: 张雨绮方澄清

张雨绮在看男人这件事上眼光差可不是什么秘密了,第一任丈夫因嫖娼被抓,第二任丈夫直接用刀逼着离婚,她的婚姻总比一般人精彩许多。近日,张雨绮又栽在了一个男人手中。

这个人就是之前与他一直做直播网红辛巴。辛巴是一个带货网红也是炒作高手,张雨绮曾做客其直播间。但近日,这位网红却突然翻脸不认人,开始在直播间内嘲讽张雨绮,称张雨绮在他的直播间里装大方,说好为粉丝补差价,结果后来没有任何消息,差价全都是自己补的,还让粉丝要记住辛巴的人情。

据他自己表示,当时张雨绮在直播间相当豪爽的表示要补差价,但直播结束后一直没兑现承诺补差价,最后1200万的差价只能辛巴自己补上,让辛巴内心非常不舒服。

此事一出就引起了诸多的热议,不少人在还未查清楚事实的情况下就开始攻击张雨绮,吐槽她对明星好友大方,送给粉丝就那么小气,简直是打肿脸充胖子。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件事不应该是张雨绮的错,每场直播活动都会有低价,张雨绮只是碰巧猜中了低价而已。辛巴就是想要借此炒作,完全就是在蹭热度,如此的带货方式,试问还有几个明星敢去。

你可别以为的张雨绮是好欺负的人,敢拿着刀砍伤丈夫的彪悍女子会被辛巴这种小伎俩给难道。就在9月2日晚,张雨绮晒出了自己戴着墨镜的自拍照,并附上了四个字“眼光不好”。

你别说还真是,两段婚姻都以失败而告终,新感情也不被看好,好不容易弄个直播带货,结果遇到了一个爱炒作辛巴。

就在张雨绮发文后,工作室与直播平台也相继发文,张雨绮女士严格按照快手方提供的商品价格及方案敬业地完成了直播工作,并不清楚补贴费配的详情。直播平台方面也认可这一说法,并表示活动中所产生的补贴总额不超过600万,在张雨绮直播间下单由直播平台方面出资,张雨绮对此不知情。

鉴于现在的各种流言蜚语,张雨绮工作室也是郑重的表示张雨绮女士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很显然是要动真格的了。

事情发展到现在,不少网友也纷纷吐槽其这位网红:“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这都是ks的套路吧。再加一句,请某主播独立行走,这都过去多久了,别蹭了”“拒绝造谣泼脏水!某些人场场亏这么多还搁这做直播是做慈善吗?”“这个辛巴 这也太乌鸡鲅鱼了吧, 搞这些投机倒把的东西。吃相稍微有些难看了。”“

有意思的是,网红辛巴的妻子在看到这些发文后还特意发了一条力挺丈夫的博文“等我,我的底线就是你。 ”看的出来,他们应该只是想借此炒作提,提高知名度并不是在乎网络上的骂声。

有辛巴本人也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而是在个人主页上晒出了自己所做公益,并写道:“做公益不仅仅是你在帮助别人,你自己也可以从中收获幸福。”只是这一波操作难免让人觉得有点故意岔开话题的意思。在损坏了他人的名誉之后,就用公益行为来洗白自己,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办法。

说起来辛巴这段时间可真是没少惹娱乐圈的女星,此前郑爽在直播间直接对带货的网红说:我虽是公众人物但我也是个消费者,很多人接受不了这样的销售行为,我一定要说不。让场面陷入尴尬,此事也引起了热议。

辛巴在事后就主动为这位网红抱不平,直言卖货是郑爽自己主张的,网红只是义务帮忙,被赶走的时候很懵。在辛巴看来,郑爽其实是在炒作而已 。对于这件事,郑爽方面并非做出过多的回应。

事实上,网红在直播带货时都会存在夸大价格的行为,他们都有一个最低价,不可能让一件商品的价格无限下跌,他们也是需要赚钱。

辛巴与张雨绮在直播间中都有设置低价,这一点无需怀疑,张雨绮的说法也是为了迎合直播而已。只是用这样的方式来炒作自己,还真是有点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思。不知道各位对此如何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