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在成功斩获成团位之后发表感言:最想成团的是你们六个乖乖

2020-09-06 08:03:01 作者: 黄龄在成功斩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黄龄[微博]在成功斩获成团位之后发表感言,她望向自己的6个队友,并说道:“最想成团的是你们六个乖乖”,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猜测黄龄说的什么意思。为此小编专门回头看了视频,真没听出来黄龄说的有什么问题“我最想成团的是你们六个乖乖” 就是表达一下遗憾啊。

小编认为黄龄说的是希望她们队其他六个姐妹成团,没想到自己会成团。宁静说的是,黄龄刚刚说她想,只想和她们那几个姐姐成团,要不是宁静cue,我根本不会觉得黄龄说的有任何问题。

这段话里面黄龄首先表达了无法与二组其它姐妹一起成团的遗憾。这很正常,因为浪姐从三公开始就逐渐变成一组和二组的竞争,两个组的姐妹都已经形成了很牢固的友谊。如果黄龄不这么说反而显得她缺少共情能力了。同时划重点,接下来黄龄用了个“但”字,她对二组之外的其它姐妹同样表达了感激,表达了自己能与其它姐姐在一起努力的幸福感。

可能是黄龄的真性情表现得不合时宜,毕竟她是第一个发言,这样说让对面姐姐团怎么想,明明知道不可能他们七个成团,就情商很低吧。不过宁静就是这个脾气,就直接怼,本来谁都觉得是跟自己团亲,那你既然第一站出来说就别怪我最后一个的出来怼,宁静又不是什么好脾气的,本来全场就看出来她知道不能自己全团的出道就不是很开心了。

之前公布规则的时候听说不是整团出道而是打散的时候,双方姐姐就都已经表示不满了,人之常情,为什么要尬洗解读,宁静姐姐也是这个意思,只不过她一向讲话比较直,不太委婉,所以现场看起来有点尴尬吧。

宁静的话肯定是结结实实在打节目组的脸,不过节目组本来就没有脸,群众们其实也乐的吃瓜。但我实在不希望大家把话题引到宁静和黄龄身上去,这就有点没意思了,而且实在太冤枉太委屈黄龄了。

9月5日中午,黄龄工作室发出一段视频疑似回应此事。视频中,黄龄说自己喜欢跟猫狗说话,因为跟人说话会一传十十传百,自己说话的意思会被误会。为了避免误会,自己更喜欢将想说的话都说给猫猫狗狗听。工作室也发文写到:“Yellow zero 终于可以回家和猫猫狗狗说话了。”

抱团那么久最后两边都得拆,跟上一秒还在竞争的对手下一秒就原地成团,然后几个月朝夕相处的团员换了前不久还在绞尽脑汁如何更胜她们一筹的对手。这谁心里还没个小疙瘩,和自己团的姐姐几乎是锁团一起一个月多吧, 想一起成团有什么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