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超越马云什么意思?胡润2020百富榜社交影响力排名首位

2020-10-23 12:25:54 作者: 王思聪超越马

  10月22日,胡润百富榜企业家社交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发布,王思聪以4189万粉丝荣登排行榜第一。

  《2020 胡润百富榜》发布,前任微博最红的上榜企业家赵薇和她的先生黄有龙近年来财富严重缩水,今年跌出榜单,所以今年微博最红的上榜企业家是王思聪,虽然他的微博粉丝数较去年有所减少。其余前十名微博最红的企业家分别是马云、雷军、潘石屹、杨元庆、俞敏洪、江南春、周鸿祎、徐小平、张欣。

  相关新闻:

  今年总财富从去年的17.9万亿增加到了27.5万亿,增幅高达54%,总财富相当于德国一年的GDP总量。今年富豪榜共增加了743位新人,相当于这一年平均每天增加两位。拥有超过20亿财富的人增加了579名,达到了2398位,涨幅32%。百亿级企业家人数比去年增加近200人,达到620位,相当于这一年平均每周增加4位。拥有千亿级的富豪增加到了41位,相当于去年19人的两倍还多。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富豪前十的门槛提高到了2千亿,而在十年前,胡润富豪榜上连一个千亿级的富豪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