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饭睡觉打保罗,你对德隆·威廉姆斯还有哪些记忆

2020-09-26 02:03:34 作者: 除了吃饭睡觉

在2005年的一份选秀陈述里,对德隆的优势评价是这样的:归纳才能很好,有着健壮的体格,可以像公牛相同冲击篮筐,并且统治比他微小的防卫者;对于一个后卫来说,德隆的篮板才能不错,他有着足够的身段和力气——德隆的身高为6尺3,体重202磅。

有着十分好的视野,可以纵观全场,总是能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十分稳重,总是能把一切把握手中;出色的运球技巧,不错的投篮才能;控球时十分有决心,关键时刻总是期望球在手中;持球时可以为他自己和他的球队创造机会,相比之下没有那些虚有其表的动作,总是能把自己的任务完结。提到德隆的时分,人们总是会不经意间想到另外一个控卫——克里斯·保罗。二人都是当时最佳的控卫之选。德隆在选秀顺位上还力压保罗,德隆是探花,保罗则是第四顺位,因此俩人也被认为是“终身之敌”。

德隆的速度并不快,但是他的节奏感特别好,是很好的节奏大师,尤其是体前变向那一下,幅度大,节奏好,防卫者很难不吃晃,只需给了他一点点的突破空间,他就会抢到你身侧,用极端健壮的身体把你扛住,所以当年的“蜂王”厉害成那样,也做不到打遍天下无敌手,由于一碰“小胖”就吃瘪。因此就有了那句调侃“吃饭睡觉打保罗”。别的后卫看到保罗就慌了,而德隆看到保罗就会笑。

期望再提起德隆时,不要先想到他是那个“反派”,而记住他曾是联盟的尖端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