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没加过黄龄微信 究竟是怎么回事?俩人之间有过什么矛盾吗?

2020-10-25 14:25:04 作者: 宁静没加过黄

  宁静没加过黄龄微信

  姐姐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首播,宁静见到黄龄后提起之前看到黄龄演出时摔下舞台的新闻说“太吓人了,是怎么回事?”孟佳说当天晚上就给黄龄发了信息,宁静表示当时很心疼,想给黄龄发消息关心一下,结果“发现是群,所以这太怪了”,就没发了。黄龄回说“就一直没加”。

  而且,在众人吃饭的时候,郁可唯主动问到黄龄为什么要吃素的时候,又引起了一个尴尬的话题。

  当时,徐峥第一时间反应表示:“你们在一起录制了这么一个节目,不知道她吃素吗?”

  黄龄给出的解释是“我们没有在一个团”

  一旁的宁静则称:“我们根本就吃饭的时候,能遇一下”

  黄龄和宁静的解释,显然彻底暴露了几位姐姐互相之间不熟的事实,包括徐峥听后也是震惊表示“竟然没有没有交集过的”

  并且沉默了一会儿后,徐峥又说出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果然是一档全新的节目”。

  徐峥的这番话显然带有极大的暗示,毕竟,几位姐姐在一起录制了节目超过四个月,即使只是同事,吃饭的时候聚一下,也不可能直到现在才发现对方吃素,更别提至今没有加联系方式这个神奇的举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