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天猫旗舰店下架iPhone12?官方回应“无法购买”原因

2020-11-05 11:22:12 作者: 苹果天猫旗舰

  11月5日消息,多家媒体报道称,苹果天猫旗舰店突然下架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对此,天猫方面作出回应称:请期待11.11的惊喜。

  经查询,苹果天猫旗舰店手机端搜索“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已无相关页面显示;PC端页面则显示,商品确实已下架。从店铺信息可以获悉,目前苹果天猫旗舰店iPhone 12有累计评价20027条,而iPhone 12 Pro则是4439条评论。

  除了天猫旗舰店之外,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iPhone12仍可正常购买,iPhone12 Pro则显示为预约或无货状态。

  之前报道:

  11月5日消息,有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反馈称,苹果天猫旗舰店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被下架了。

  从目前苹果天猫旗舰显示的情况看,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确被下架了,至于什么原因还不清楚。

  另外,店铺显示的情况是,目前苹果天猫旗舰店iPhone 12有累计评价20027条(代表着销量),而iPhone 12 Pro则是4439条评论。

  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苹果不想参与相应的优惠活动,或者说不想让iPhone 12系列现阶段降价销售,特别是自己的官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