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2月10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2021-02-10 12:51:44 作者: 今日上证指数

  今天上证指数最新消息,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指站上3400点。据Wind数据,到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1.03%,报3640.65点;深证成指涨1.89%,报15926.08点;创业板指涨2.16%,报3406.21点。

  申万一级28个职业板块午间收盘时大都上涨。其间,休闲服务、食品饮料、家用电器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国防军工、采掘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到午间收盘,稀土、眼科医疗、钨矿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炭黑、采掘服务、一般零售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华安证券主张,持续掌握复苏主线和高景气逻辑,要点重视以化工、银行和半导体为代表的三类时机:一是化工板块,在全球复苏、海外产能检修关停带来缺口,供应端偏紧的逻辑下,职业持续坚持高景气。二是持仓坐落底部、估值坐落肯定底部,复苏带来盈余改进预期,一起组织重视度提高的银行板块。三是受下流需求高景气量和芯片供应严重叠加,工业将坚持长景气周期的半导体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