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中国没有降价计划 官方的回应来了!!

2021-03-04 16:32:47 作者: 优衣库中国没

  【优衣库我国没有降价方案】音讯称,自从优衣库在日本全线下降9%,我国却没有降价方案!优衣库我国官方回应:相关品牌本次在日本本乡的价格调整,是对日本政府方针的合作,关于日本以外的商场,现在没有相关方案。经问询北京和上海的优衣库门店,现在以正常价格出售,并未降价。

  优衣库我国没有降价方案

  到3月4日,优衣库在日本降价后,我国顾客纷繁期望优衣库调整我国产品线的价格。但是就在刚刚,优衣库方面回应:“相关品牌本次在日本本乡的价格调整,是对日本政府方针的合作。关于日本以外的商场,现在没有相关方案。”

  对此我国网友大失人望!据悉,到二零二零年,优衣库在我国商场新增门店达66家,打破800家大关。其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掩盖城市已达183个。

  以上便是【优衣库我国没有降价方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