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道歉声明 内容引人一片唏嘘!!

2021-03-04 16:33:19 作者: 福原爱道歉声

  【福原爱抱愧声明】这段时刻以来,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离婚风闻可谓是一场大型连续剧,就刚刚,福原爱方发声明抱愧,却只字未提江宏杰,令人思绪万千。

  福原爱抱愧声明

  日前,有爆料称福原爱与江宏杰已协议离婚,称福原爱长时间遭受男方言语暴力,随后江宏杰方否定离婚。4日,福原爱经过公司官网发布声明抱愧:“关于福原爱的相关报导,很抱愧形成我们的困扰,对不住。”并表明我们假如想了解相关信息,能够直接联络公司。 ?

  据了解,由于福原爱的精神状态欠安,约会的日本男是支撑她的人,他们相约外出住的不是同一个房间,福原爱早前驳斥谣言越轨。听说早些时候,福原爱孕期发胖被老公吐槽脸胖的像半圆形,产后由于精神压力导致非经期出血,福原爱压力大到溃散痛哭,种种报导直指江宏杰表里不一,节目中秀恩爱日子中却不关心老婆。谁能想到从前的恩爱夫妻竟是假象罢了。

  以上便是【福原爱抱愧声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