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红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人民币4.6亿元可转债

2021-04-01 18:09:54 作者: 昌红转债今日

  不同的时期都有股票申购,特别是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当然转债的申购消息也值得留意,今日申购的新债当中,昌红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昌红转债今日申购,发行人民币4.6亿元可转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昌红转债申购情况昌红转债正股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塑胶制品、及医用耗材制造的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已进入全球多家企业的全球供应链。如今该公司可转债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昌红转债申购消息

  据了解,昌红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70151,配售代码:380151,正股代码:300151,正股简称:昌红科技。目前转股价值101.66,本次发行人民币4.6亿元可转债,信用级别:AA-。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50%、第六年3.00%。赎回价115。

  昌红转债正股估值较合理,转股价值不错,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14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公司基本面:昌红科技主营业务是精密非金属制品模具研发、设计、制造,塑胶产品的成型生产和产品组装,医疗和实验室耗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