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工作室公布维权胜诉官司 多起侵权案均胜诉!!

2021-04-09 15:17:22 作者: 杨幂工作室公

  【娱乐重磅!#杨幂工作室公布维权胜诉官司#】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杨幂工作室公布近年维权胜诉官司,名誉权六起,其他侵权二十多起。

  4月9号,杨幂其工作室公布了很多维权官司的胜诉,目的还是告诉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定要谨言慎行,支持明星维权! ?

  杨幂工作室公布维权胜诉官司

  第一个维权案件,2019年8月14日受理了杨幂告詹某名誉权的纠纷案,该案件已经于2019年12月7日做出判决,詹某已经书面道歉,并且在微博账号上登载致歉声明,赔偿了杨幂精神损害抚慰金及公证费。

  第二个侵权案件发生在2019年8月14日,法院在同年12月30日做出了一审判决,进行书面形式道歉并在微博账号登载道歉声明,同时赔偿了杨幂精神抚慰金及公证费,没有上诉,造谣人张某某已经履行完毕。

  第三个案件受理时间是2019年11月19日,杨某某侵犯杨幂名誉权,在2020年2月28日一审判决,同样杨某某败诉,书面向杨幂道歉并在新浪微博登载道歉声明,删除原先造谣内容,赔偿杨幂精神抚慰金。

  第四个案件受理时间是2019年11月19日,朱某构成对杨幂的名誉侵权,同样对杨幂书面道歉并在新浪微博登载道歉声明,同时赔偿了精神抚慰金及公证费,没有上诉,服从一审判决,已经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

  以上就是【杨幂工作室公布维权胜诉官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