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自曝25岁着急生娃 男方穷也没关系!!

2021-04-10 15:48:27 作者: 赵本山女儿自

  赵本山女儿自曝25岁着急生娃

  日前,一则“赵本山女儿自曝25岁着急生娃”引发关注。据悉,赵本山女儿征婚吓坏妈,曾自曝25岁着急生娃,男方只要求会开车做饭。

  4月8日,赵本山女儿赵珈萱在直播中大方征婚,自爆择偶条件,同时她还表示非常想要生孩子,理由很简单,因为已经25了。在K手平台上,球球和妈妈正在直播,之后她提到自己的择偶标准,表示:身高在一米八,会开车,会做饭就行。

  这番话瞬间引起网友热议,球球似乎是霸气表明可以养着对方,她妈妈也曾表示自己已经给女儿准备好了车子房子作为陪嫁,嫁妆彩礼都全给。

  值得一提的是,赵本山这几年虽然处于半隐退状态,但他女儿球球,那可是相当高调的,做了网红和天佑的恋情闹得沸沸扬扬,

  以上就是【赵本山女儿自曝25岁着急生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