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 创下亚洲赛季最佳记录!!

2021-04-25 11:35:25 作者: 9秒98!苏

  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

  【#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日前,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佳成绩+破赛会纪录。

  4月24日下午,2021田径分区邀请赛(华东赛区),男子100米决赛,广东名将@苏炳添 跑出9.98秒(-0.9m/s)强势夺冠,该成绩排名赛季亚洲第一位,世界第五位。

  据称,在逆风条件下,苏炳添以9秒98的成绩夺冠,不但刷新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同时也打破了赛会纪录。本次比赛名将云集,特别是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苏炳添和谢震业纷纷报名参赛。

  据悉,苏炳添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是在3月跑出的10秒05,创造了当时的世界最好成绩,而谢震业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则是10秒19。

  赛后,苏炳添在采访中称,在国内比赛跑出这样的成绩属实不易,感谢年轻一辈给自己的压力,让自己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苏炳添逆风9秒98破3纪录,自此,奥运百米决战已有他一席。

  以上就是【9秒98!苏炳添击败谢震业夺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