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队开始进攻加沙地带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05-14 10:25:42 作者: 以色列军队开

  以色列军队开始进攻加沙地带

  【以色列军队开始进攻加沙地带】近日,一则“以色列军队开始进攻加沙地带”报道引发关注。消息称,已投超150枚炮弹,以色列空军及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加沙地带,以色列警察闯入巴勒斯坦人家,孩子吓得嚎啕大哭。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称,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开战几分钟,以军就投下了超过150枚炮弹。哈马斯方面13日宣布,其下属武装当天向以色列拉蒙机场方向发射重型火箭弹,哈马斯敦促所有国际航空公司立即停止前往以色列任何机场的航班。

  另外,13日,一段以色列警察强闯巴勒斯坦人家的视频流传网络。这伙警察手举警棍勒令男人们蹲下,不听话就抄起警棍殴打。女人们带着孩子躲在窗后,孩子吓得嚎啕大哭。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个邻国六十余年来矛盾冲突不断,导致中东地区动荡不安。这一局面,至今无解。

  以上就是【以色列军队开始进攻加沙地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