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只“叶飞概念股”暴跌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5-18 10:29:54 作者: 11只“叶飞

  11只“叶飞概念股”暴跌

  【#11只“叶飞概念股”暴跌#】新闻报道汇总,日前,“叶飞概念股”跌上热搜,11家公司6家跌停!证监会立案调查

  5月18日,一位名叫叶飞的大V私募揭开了“伪市值管理”的面纱,它声称要举报18家上市公司曾进行了“市值管理”,并直接点名了11家上市公司。

  截止今日收盘,叶飞概念股纷纷跌停或暴跌,今创集团、东方时尚、祥鑫科技、法兰泰克、隆基机械、*ST众应、ST华钰等7家股票都是一字跌停,昊志机电暴跌13.83%。相关券商纷纷澄清与“市值管理”门无关。

  针对股票暴跌一事,叶飞回应称:“肯定要跌,因为我不会去诬告别的公司,否则我何必澄清现在不到18家。既然我知道的,就说明他们有问题,因为好公司不会出钱做给盘方市值管理。这是常识。”

  此前,5月17日,多只被叶飞点名的股票大跌,而这一事件也引爆了市值普遍偏小的ST板块,ST股大面积跌停。被牵扯进“叶飞概念股”的多家公司和券商则纷纷否认违规 “市值管理”。

  直到目前为止,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叶飞爆料门事件,让大家见到了庄股、杀猪盘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叶飞概念股你买了吗?

  以上就是【11只“叶飞概念股”暴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