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宝马撞死5人:含一家3口 事故细节令人心碎!

2021-05-27 15:54:32 作者: 大连宝马撞死

  大连宝马撞死5人:含一家3口

  【大连宝马撞死5人:含一家3口】27日重磅快讯,大连“5.22”案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批准逮捕,此前因投资失败产生报复社会心理,故驾宝马撞行人致5死5伤,行径极为恶劣!

  5月22日当天,刘某驾驶辽B63NE6黑色轿车沿中山区五惠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劳动公园北门人行过道斑马线处,将多名行人撞倒后,继续行驶至五惠路与解放路交会处追尾一辆厢式货车,随后弃车逃逸。13时许,刘某被警方抓获。大连轿车撞人逃逸案肇事者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信心,而产生报复社会行为。

  截至26日,距大连致5人死亡的车祸已经过去4天,但这起重大事故也让这座城市的人们心有余悸,笼罩在阴霾之下。很多市民在过马路等候信号灯时,都会下意识地左顾右盼,连过往的司机到路口时也开始减速,纷纷谨慎的避让行人。让人最痛彻心扉的是,这次事故中的5名遇难者,有一家三口,有即将高考的学生,还有一名刚退休的男子。还有3人自行到医院治疗。

  截至27日,据大连检察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2021年5月26日,大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大连“5.22”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上就是【大连宝马撞死5人:含一家3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