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对于每个人都非一蹴而就的事情,很多人一生都在为这两个字奋斗!”

2022-11-25 17:49:59 作者: “成功对于每

“成功对于每个人都非一蹴而就的事情,很多人一生都在为这两个字奋斗!”

2010年王友贺回乡创业,成立临沂尚帝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谈起为什么回临沂创业?

王友贺说:人这一生,想要有所成就,总要寻一个地方,即使你跌倒了无数次依然有从头再来的勇气!临沂是一个包容性极强的城市,同样也是一个创业者的梦工厂,始于适合,终于热爱!

为什么选择互联网服务?

源于他之前的一段工作经历,在开办尚帝网络之前,他从事一年多建材行业,主要给五星级酒店供应装饰材料,当时负责海南市场。在海南市场开发客户时,接触的工程订单,就是受益于网络。刚到海南市场时,他仅有的销售工具就是一盒手写的名片、一份报价单、及一袋子材料样品。恰巧接触的工程因为工期比较紧,需要快速核对身份和选样,当时他就是利用公司官网快速核对了身份,并且及时和甲方确定了花色,最终从众多长期跟进甲方的竞争对手中抢下该笔订单。

后来他又通过专门工程信息对接网站上获取了多家甲方信息,成交了三个五星级酒店项目,总金额过千万。

回到临沂后发现,临沂虽然是北方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之一,但大部分企业采用的都是坐商模式,互联网意识淡薄,缺少危机意识,他重新定位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为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壮大尽力!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