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排名前五的坐骑有哪些?第一名出乎意料

2020-07-23 10:03:08 作者: 西游记排名前

(蜗牛看西游第4340期)

文/蜗牛

西游里神仙们的坐骑看的我们眼花缭乱,他们一个个帅气的身姿(主要是他们长得奇形怪状,正脸不能看)都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之中,既然这些妖怪已经出现,我们不妨根据他们的实力排个名,看看排在前五的人都有谁?

其实说是前五,后四个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没有多少悬念的,只有排在第一名的可能会让我们大跌眼镜。

第五名;小白龙

小白龙是西海的三太子,却因为一着不慎犯下了滔天大错,当着众人的面就把玉帝赏赐的明珠给烧了,然后落得被玉帝斩杀的下场,好在观音出面拯救了小白龙,并为他安排了再就业,不然这位三太子根本没有办法建功立业。

小白龙一路上都没有出什么力,只知道驮着唐僧到处跑,他还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呢?

“我若过水撒尿,水中游鱼食了成龙;过山撒尿,山中草头得味,变作灵芝,仙僮采去长寿。”

从小白龙的自白中我们得知他的尿液的用处有多大,又能帮助长寿又能让小鱼变龙,这样的能力足以让小白龙排在第五名。

第二名:青牛精

青牛精的本领不能称之为高手,但是他的手里有一样代表高手的法宝金刚琢,只要被他的这个圈子盯上,不论是谁的武器,都会落入这头牛的手里,至于玉帝找不到他的户籍,如来也被吓得开动脑筋完全是碍于老君的面子,所以他只能排在第四名。

第三名:青狮精

身为金翅大鹏雕的大哥,青狮精在三界中可是名声响亮,他没有乘着大鹏的东风,反而是自己创造出一番天地。

在小钻风那里,他们的大王青狮精可是妖怪们的偶像,只因为王母开蟠桃宴会没有邀请他,他就当场发飙跑到南天门外一口吞了众多的天兵天将,吓得玉帝赶紧关紧大门。

第二名:九灵元圣

也就是我们熟知的九头狮子,这头狮子可不是用来看大门的,而是用来和人比试的,别的妖怪打不过猴子就拿出法宝来耍赖,只有九灵元圣和悟空才真的,不管外人怎么想九灵元圣都是妖怪中唯一称圣的高手,一个能和三清以及九泉挂上钩的妖怪。

第一名:筋斗云

既然说到坐骑,我们就不得不说到猴哥心爱的坐骑筋斗云,坐骑就是用来带着主人到处跑的,而悟空乘坐的筋斗云也是这个作用,只要他翻上一个跟斗就是十万八千里,任凭谁都追不上(金翅大鹏雕除外),而且筋斗云没有自己的意识,只会乖乖的服从大圣的吩咐,所以它排在第一名。

不知道列位有何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