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连在一起希尔顿连体姐妹的一生:被卖到马戏团,无法结婚

2020-08-03 22:14:31 作者: 臀部连在一起

引言

世界上大多数父母都是盼望着自己的孩子出生,他们希望能够迎接新的生命,因为我们都知道人生如夏花般灿烂,每一个来到世界上的新生命都值得被祝福。但是有时候并不是每个新生命的到来都是完美的,因为有些人天生有缺陷,这就导致她们在生下来的时候会造成身体上的缺陷。面对这样情况的发生时也是无可奈何的,就算每个人都具有不同的灵魂,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由,都值得尊重,可是也正因为她们生来就带有缺陷,所以她们失去了追求幸福的权利,就算穷极一生也无法获得幸福。就如因为出生臀部就连在一起的希尔顿连体姐妹的一生,她们被卖到马戏团一生都无法结婚。

01

在1980年这一天,英国一位未婚母亲在布莱顿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在这一对双胞胎未出生之前,她们的母亲认为双胞胎是上天给予她的礼物。可是直到这一对双胞胎出生,却发现她们竟然是一对连体婴儿,这一对连体婴儿她们的名字叫做黛西和维奥莱特。在上个世纪,那个医疗水平并不发达的年代,面对这样的连体婴儿,医生们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并且当时的医生还表明这一对连体婴儿,她们并不能存活。

可是幸运的是她们都各自拥有自己的一套器官,所以这也让她们能够存活下来,但这也是她们不幸的开始。由于她们两个孩子是在她们母亲结婚之前就出生了,之前期盼她们出生的母亲看到连体婴儿十分惊恐,于是她将这一对双胞胎卖给玛丽希尔顿,正因为她们母亲的这一做法,所以导致这一对双胞胎的悲惨人生也就从这一刻开始。

02

玛丽希尔顿她将这一对双胞胎买来,将其抚养长大的,是因为看中了这两姐妹身上特有的商机。玛丽希尔顿将这两姐妹用心抚养长大后,提出让这一对双胞胎在马戏团演出,这两姐妹以为自己能够获得幸福,却没想到,她们所认为的亲人是想将她们推入不幸的深渊。希尔顿姐妹被卖到马戏团之后,因为她们是臀部连在一起的连体人,所以在演出时总能够吸引许多人前来观看,给马戏团赚了不少钱,可是等到她们下台之后被毒打,被剥夺了自由。到了1916年之后,玛丽希尔顿去世了,可是到1931年,在朋友的帮助下她们才获得了自由。

重获自由之后,这两姐妹终于有了自己的权利,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在1936年,维奥莱特和莫里斯兰伯特订婚,可是由于她两姐妹是处于连体的状态,而且社会舆论也不同意他们结婚,所以在这个压力下,莫里斯兰伯特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和维奥莱特共度一生。在1941年,黛西嫁给了演员哈罗德埃斯特,可是哈罗德接近黛西的目的并不是因为爱上黛西,而是想要获得社会的关注,从而使自己的事业能够上升,正因为这样,他们两个之间的婚姻持续很短的时间就结束了。

结语

此后这两姐妹的命运都紧紧地相连,她们终其一生都无法结婚。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各自的美丽,各自的绚烂。人类之所以与其他物种不同的原因,就在于我们有极其丰富的情感,可是这个情感是我们用来呵护身边的人,爱护身边的人,而不是用这一份情感去伤害身边的人,我们更不能利用这份情感去进行交易。正如这两姐妹一样,虽然她们的身体是有残缺的,是不完美的,可是这并不代表她们不能拥有自己的幸福,不能去追求自己人生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