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间谍不肯开口,军统用了一招“玉女登梯”,她便什么都招了

2020-08-04 17:48:16 作者: 日本女间谍不

日本女特务不愿开口,军统用了一招“玉女登梯”,她就什么都招了

抗日战争是我国近代一段黑暗的岁月,日本侵略我国的领土,在我国境内做了很多令人发指的恶行,我国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当时日本开始侵略中国的时候之所以那么顺利,主要是因为日本方面培养了很多女间谍,他们为了获取情报,让这些经过训练的女间谍潜入中国。这些日本女间谍长相出众,又善于伪装,蒙骗了很多人的眼睛,获得了大量的情报,让国共两党都很是头疼。

不仅如此,即使这些女间谍被发现了以后,也很难从她们的口中获得情报,这些女间谍被抓以后,不管经历了什么样的酷刑,都是守口如瓶,让审问人员非常的恼火。因为这些女间谍不仅受过训练,她们心中还有军国主义,非常效忠日本的天皇,可以说是忠心耿耿。为了让这些女间谍开口,当时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审讯的地方,里面关押的都是这些女特务。但是不管怎样的软磨硬泡,这些女间谍始终不开口,最终还是军统想出了一个地方,才撬开了这些女间谍的嘴。

在抗日战争时期,有一个专门的部门是用来搜集情报的,就是军统。军统里面的人不仅非常善于搜集情报,审讯犯人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当时为了审问这些女间谍,军统想出了很多的刑罚,可以说几乎没有哪个女间谍可以扛过他们想出的这些刑罚,受过这些刑罚的女间谍基本上是有问必答,非常听话。

当时有一个女间谍被军统的人抓捕,刚开始被关的时候,不管审问人员怎么审问,这个女间谍始终都不肯开口,无奈之下他们只好使用了一个大招,也就是“玉女登梯”这个日本女特务受到这个刑罚以后,很快就受不了,然后什么都招了。

看到这里应该有不少人都比较好奇,这个“玉女登梯”的刑罚名字听起来这么好听,威力真的有这般大吗?“玉女登梯”早在唐朝的时候就出现了,是一个小吏发明的,这个刑罚虽然听名字比较好听的,但是实际上却非常的残酷。

这个刑罚是将一个锁链戴在犯人的脖子上面,两只手也被锁在锁链上。这样女特务就没有办法动弹了,然后行刑人就开始进行一些动作了,行刑人会在一开始的时候将一根木棍给架高,然后在木棍的下面插满了刀片,想想都很可怕。行刑人会让犯人站在木棍的上面,一般人这样估计两腿都开始发软,但是到了这里还没有结束,行刑人会将女间谍身上的锁链一直往后拉,被人这样拉扯,如果你想要维持平衡的话,肯定是要身体前倾的,不然就会掉下去。这样一前一后的拉扯画面就好像是仙女登梯一样,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痛苦,但是犯人身体的筋骨会在这种拉扯中慢慢的变形,这种痛苦比皮肉之苦还要难熬,并且还要提防着掉下去,心理也在承受着压力,所以很多女间谍都受不了这种痛苦,很快就受不了将情报说出,不得不说,军统对于审问女间谍的确很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