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他折返现场"顺"走重要证物 3小时后...

2020-07-23 09:36:43 作者: 肇事逃逸他折

弱发生交通事故后,及时救助伤者是每一位驾驶员的义务。但是7月18号,发生在西安的一起事故中,司机却选择了逃逸,不仅如此,还二次返回现场,全程无视伤者。

事故发生在7月18号晚上22点57分,从监控视频拍摄到的画面来看,行人被一辆白色货车撞倒,车辆现场逃逸。附近村民发现伤者后及时报警,辖区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民警很快赶到位于210国道呼家村的事发现场。

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李晓维介绍,当时判断轻卡是右前方撞击,包括右后视镜。现场既然有玻璃碎片,肯定右后视镜肯定受到破损脱落,地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只有玻璃碎片。

只有一些玻璃碎片显然不符合常理,那么破损脱落的右后视镜去了哪里呢?民警心里有了一个大胆的推测,难道肇事司机曾返回过现场?

最终,视频监控证实了民警的猜想,在120医护人员救治伤者时,现场确有一骑着电动车的男子在围观。民警判断,从事发到这名男子出现,不超过40分钟。民警判断,这名男子很可能就是肇事司机,且住在事发地附近。按着这个思路,7月19号凌晨,警方顺利找到了肇事者。并在他睡觉的床头柜上发现了后视镜脱落物。

司机冯某在撞人后以及再次返回现场,都没有救治伤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提醒驾驶员,一旦发生事故,必须保护现场,救治伤者,选择逃逸只会加重处罚。

(视频来源:陕西新闻 编辑: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