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最低调的城市,知名度很低小众至极,经济发展增速却超越成都

2020-07-25 21:51:28 作者: 四川最低调的

如果跟大家提起四川的话,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是非常有名可爱的国宝大熊猫,还是现代化城市成都,又或是印象之中的天府之国?没关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点儿新鲜的吧。四川最低调的城市,知名度很低小众至极,但经济发展增速却超越成都!大家知道是哪儿吗,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去看看吧!

成都大家都知道,毕竟是四川的省会,同时也是四川经济最发达的地方,去年的生产总值跟前年比起来增幅竟然高达7.5%,可能大家也就认为成都是四川经济发展增速最快的城市了吧,但还真不是,有一座非常低调的城市,虽然经济水平不如成都,但是发展的增速却达到了8.1%,超越了成都成为增速最快的城市,这就是绵阳。

绵阳地处四川的西部偏北,地理位置还是挺不错的,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里还是我国唯一的科技城,被誉为是我国西南的硅谷,被许多人看好,虽然这里的名气真的很小,但是绵阳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值得大家去看一看,只不过被成都的光芒所掩盖,让人觉得有些惋惜。

不光如此,绵阳还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城市,这里还是四川的历史文化名城,自然景点以及人文遗产众多,就像是七曲山大庙、九皇山、报恩寺等等等等,真的可谓是风景绚丽,美丽多姿呢,不过四川本来就是我国非常厉害的旅游大省,可以说四川真的是处处是景,处处都是美景呢。

这座城市真的有着非常多的东西值得我们前去看一看,去一探究竟呢,自然风光加上文化遗产,真的是不能够错过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绵阳的呢?你想不想去看一看呢?在评论区中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