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被诈骗 网安民警显神威

2020-07-27 00:57:03 作者: 大学生被诈骗

随着全国公安机关“云剑—2020”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战役的深入开展,松北公安分局民警们在快准狠精确打击犯罪嫌疑人的同时,积极开展赃物追缴工作,为群众挽回损失,受到群众好评。

5月18日,一大学生来到祥安大街派出所报警称,其因刷游戏币被骗走5000余元人民币,因此精神上受到极大打击。

在分局副局长梁立新的直接指挥下,网安大队大队长李洋带领民警李东宁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连续四天的昼夜工作,成功研判出犯罪嫌疑人强某的藏匿之处。7月15日,祥安大街派出所民警在网安大队的帮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强某,并将收缴的被诈骗财物返还给受害者。强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2日,该大学生的母亲将一面写有“云剑锋芒 惩恶扬善 平安担当 无悔中国”的锦旗送到网安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松北公安及时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

哈市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警惕不法分子以网络游戏交易为名实施诈骗,在进行网络游戏交易过程中要注意:

1、通过正规交易平台,不要轻信对方发来的链接;

2、一旦发觉对方可能是骗子,马上停止汇款,防止损失扩大;

3、可拨打官网客服电话进行求证,如有报警需求请及时拨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