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男深夜搭讪醉酒外籍女,2人车内畅谈喝酒,险些车毁人亡

2020-07-20 13:06:07 作者: 宝马男深夜搭

“缘分”是一个很巧妙的东西,两个人在不经意间相识可能是因为缘分,相识之后没有结果可能就是有缘无份。尤其是对于单身的男女来说,缘分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来到身边,但往往可能会因为把握不住机会而错过这段缘分。所以说在缘分到来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机会,毕竟主动才有故事。

但是在近日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名男子主动伸手抓住了“缘分”,可这“缘分”给他带来的后果却有些沉重。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说起。近日上海某公路上有一辆宝马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车上有一名中国籍男子和一名外国籍女子。这起交通事故导致宝马车严重受损,所幸车上人员均无大碍。

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经检查发现,车上这二人满身酒气,尤其是这名外籍女子。随后经抽血检测,中国籍男子梁某血液酒精含量为78毫克每100毫升,达到酒后驾驶标准且接近醉驾标准。外籍女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50毫克,每100毫升达到醉驾标准的三倍。

事后经询问了解到,外籍女子酒后独自行走在马路上,中国籍男子梁某驾车从路上经过,将这名女子独自一个人在路上走着便邀请她上车,但这名外籍女子却非要开车。

据车内行车记录仪所记录下的画面来看,这名男子提出加这名外籍女子的微信,但外籍女子却让他坐到副驾驶,自己要做到主驾驶的位置。此时这名男子对外籍女子说道:“你不能开车,因为你抓住是要坐牢的。”但这名外籍女子却非要开车,并且称自己知道怎么开车。

随后男子将车子交给这名外籍女子驾驶,在行驶到一处弯道时,车子突然失控漂移冲出了道路,撞击到旁边的绿化带上后,车辆发生了180度回旋侧翻。那么问题来了,这名男子身上的酒精含量又是怎么来的呢?

据这名男子讲述,双方在车内聊天的过程中,他也顺带喝了几口酒并放松了警惕,然后在路边停车和这名外籍女子交换的位置。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刚把这辆车开出去没有多久就发生了交通事故。

目前,这名男子以及外籍女子,均被当地警方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总而言之,笔者借此也希望能够提醒到更多的司机朋友们,在开车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更不要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