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深夜想蹭警车回家,竟报警19次称自己杀人

2020-07-22 18:25:25 作者: 醉汉深夜想蹭

晨报讯(记者 陈晓青 通讯员 于鲁川)“我杀人了!我喝酒了,想回家!”7月14日凌晨3点20分开始,翔安男子陈某田频繁打110报警这样说。民警知晓男子醉酒说胡话,本不想理会,不想男子竟连续打了19次报警电话。最终,男子陈某田因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被给予治安拘留。

陈某田被民警抓获

7月13日晚,陈某田从翔安马巷到大嶝亲戚家吃酒席,在此期间与朋友蔡某相约打“王者荣耀”。起初,蔡某告诉陈某自己是黄金段位;玩了一会后,陈某发现蔡某水平很高,这才知道原来对方是王者,陈某很生气,随后与蔡某吵了起来,并发生推搡。0时许,大嶝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出警到场,此时两人已被拉住,在亲朋好友的劝说下,双方握手言和。

但陈某田并没有因此消停,凌晨3点多,陈某田想回家,因叫不到车送其回马巷住处,陈某田竟打起让警察送其回家的主意,遂拨打了110谎称杀人了,喝醉了想回家。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翔安大嶝街道东埕社区将其抓获。目前,陈某田因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被给予治安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