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寻衅滋事、聚众斗殴.....身陷囹圄方知后悔太迟!

2020-08-04 20:09:26 作者: 【扫黑除恶】

一次次冲动,一场场打架,让参与的人都付出沉重的代价。在资兴有这么一个团伙,他们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给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也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情回顾

李某华,外号“太子”,2016年开始在郴州做某啤酒代理生意,平日里游手好闲,经常与三五好友出入娱乐场所,并多次参与打架斗殴事件,甚至在兴宁街上“打”出了一番名气。

2017年以来,这群以李某华、曹某江为首的团伙多次在兴宁辖区寻衅滋事、聚众斗殴,在本地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资兴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严密关注该团伙涉案嫌疑人的活动轨迹,通过实地走访、监控调阅等方式,查证了他们分别于2017年5月、2017年8月、2018年3月作案3次的犯罪事实——

01

2018年3月26日,李某华与曹某江等人在某KTV唱歌。

21时许,黎某勇等人来包厢串门。李某华用啤酒敬黎某勇的酒,但是黎某勇没有喝,李某华认为黎某勇不给他面子,遂操起一个啤酒瓶朝黎某勇的头上打去,啤酒瓶被砸烂,黎某勇头部鲜血直流。见此情况,李勇某非但没有停下来,还用脚使劲踹黎某勇,直到曹某江将李某华拖出包厢。

后经鉴定,黎某勇伤情为轻微伤。

02

2017年5月27日22时许,廖某与一伙人来到资兴市某大酒店,向黄某讨债。黄某将该情况告诉了正在该酒店KTV唱歌的李某华、曹某江等人,李某华答应出面帮忙解决问题,并在该酒店前坪处找到廖某。

随后,双方发生冲突,李某华用手甩了廖某几个耳光,廖某遂打电话给父亲,廖某父亲赶到现场后,与李某华、曹某江等人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李某华殴打了廖父身体及头部等部位后,趁现场混乱离开现场。

后经鉴定,廖某父亲被评定为轻微伤。

03

2017年8月11日,李某华、曹某江等人在资兴市兴宁十字路口吃宵夜时,偶遇李某龙。李某龙说,最近有几个人要找他的麻烦。

凌晨1时许,李某龙准备回家时,被两辆摩托车拦住,摩托车上正是“找其麻烦”的何某、黄某等四人。李某华、曹某江等人见状前去了解情况,不料李某华被对方用拳头击中头部打倒在地,曹某江搀扶李某华时,也被对方击中头部打倒在地。

于是双方开始互殴,直到民警到达现场。后经鉴定,何某、黄某被评定为轻微伤。

......

2018年8月份,在摸清该团伙人员结构和主要违法犯罪事实基础上,兴宁派出所对以李某华、曹某江实施了抓捕,李某华、曹某江均归案。

民警在这里再次提醒:

不要打架!

打赢坐牢,

打输住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