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焦点图:货车高速上侧翻 5吨小龙虾洒一地

2020-08-05 11:23:15 作者: 8月5日焦点

8月4日,泉南高速桂柳段一辆货车发生爆胎后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车上5吨小龙虾洒了一地,道路一时间被小龙虾“霸占”。据司机称,该车从湖南开往南宁,车上装运了5吨小龙虾。车到事发地时,车辆左后轮突然爆胎,方向失控后撞到隔离墙上,侧翻在了道路中间,车上5吨小龙虾洒落路面,大部分已死掉,造成损失约15万元。图为事故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 供图

8月4日,泉南高速桂柳段一辆货车发生爆胎后侧翻在高速公路中间,车上5吨小龙虾洒了一地,道路一时间被小龙虾“霸占”。据司机称,该车从湖南开往南宁,车上装运了5吨小龙虾。车到事发地时,车辆左后轮突然爆胎,方向失控后撞到隔离墙上,侧翻在了道路中间,车上5吨小龙虾洒落路面,大部分已死掉,造成损失约15万元。图为洒落在路面的小龙虾。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振 供图

8月4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柳州市、梧州市、防城港市、北流市、平果市、柳城县、蒙山县、德保县等8个市、县,被列为广西公园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县)。未来的公园城市,将统筹好生产、生活和生态三个方面,构建山水呼应、蓝绿相融、疏密有致、气韵生动的城市景象。图为被紫荆花萦绕的龙城柳州。记者 邹财麟摄

8月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场暴雨席卷了南宁,雨一直下了将近半个小时。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南宁市内一些路段出现严重积水,恰好赶上晚高峰,对市民的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图为大雨造成部分路段积水,市民们只得淌水回家。(广西新闻频道)

8月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场暴雨席卷了南宁,雨一直下了将近半个小时。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南宁市内一些路段出现严重积水,恰好赶上晚高峰,对市民的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图为民主路积水严重。(广西新闻频道)

8月4日晚8点30分左右,一位桂林市民在漓江安新洲附近河段捞到了一只长约80厘米左右的娃娃鱼。“这是娃娃鱼吧!”围观的市民惊呼到,在漓江里很少能见到娃娃鱼。因为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该市民拨打了110报警。 据了解,这条娃娃鱼长约80厘米左右,重达10斤左右,暂时没有发现受伤情况,目前已经由漓江派出所移交至市渔政部门进行处理。图为被捞到的娃娃鱼。(玉林晚报)

近日一天凌晨,陈某壮到玉林某网吧试图盗窃,发现有人值守,于是转到一楼某酒店,从前台抽屉抓起一把百元纸币逃离现场。随后,为多拿一点,他再次返回盗走2捆10元币和1捆1元币。事后,酒店保安醒来才报警。目前,陈某壮已被逮捕。图为犯罪嫌疑人正在试图盗窃。(玉林晚报)

近日一天凌晨,陈某壮到玉林某网吧试图盗窃,发现有人值守,于是转到一楼某酒店,从前台抽屉抓起一把百元纸币逃离现场。随后,为多拿一点,他再次返回盗走2捆10元币和1捆1元币。事后,酒店保安醒来才报警。目前,陈某壮已被逮捕。图为犯罪嫌疑人正在试图盗窃。(玉林晚报)

近日一天凌晨,陈某壮到玉林某网吧试图盗窃,发现有人值守,于是转到一楼某酒店,从前台抽屉抓起一把百元纸币逃离现场。随后,为多拿一点,他再次返回盗走2捆10元币和1捆1元币。事后,酒店保安醒来才报警。目前,陈某壮已被逮捕。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玉林晚报)

8月4日,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斑美拉”特大传销案进行一审宣判,余石容等19名被告人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其中余春羽犯数罪,何春松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至二年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总共2.7亿多元,依法没收财产约7亿元,追缴后上缴国库。图为查获现场。(广西法治日报)

8月4日,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斑美拉”特大传销案进行一审宣判,余石容等19名被告人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其中余春羽犯数罪,何春松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至二年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总共2.7亿多元,依法没收财产约7亿元,追缴后上缴国库。图为庭审现场。(广西法治日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