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最美情侣装!“每一天都是我们的七夕”

2020-08-26 16:37:55 作者: 穿最美情侣装

“每天能见面的时刻,都是我们的七夕 。”

“ 相互陪伴、相互体谅、把对方放在心里就是爱情 。 ”

世界上有多少种爱,就有多少种爱的表达。这是黔西南州一对“双警夫妻”沈磊和黎维进在七夕对爱的表达。

黎维进、沈磊两人2012年在警队认识,2014年结婚,婚后经历6个七夕节两人从未参与“过节” 。

黎维进是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龙广中队的一名民警,有需要时在外执法,平日里也进行交通事故的处理,在业务大厅对不了解情况的来访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妻子沈磊也是大队车管业务大厅的一名辅警,因为两人的工作关系,一家人很少能聚齐。

“ 今天我俩都在上班,我晚上还有夜查行动,这些她都知道,也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感觉还是很亏欠她的。” 黎维进告诉记者,结婚以来虽然从来没有一起过七夕,但相信爱人和自己一样,心是在一起的,一起生活、一起工作。

“ 生活不就是这样吗。相互陪伴、相互扶持、共同进退.....” 沈磊告诉记者,形式不是最重要的,在许许多多的时刻其实两人都已经无形的在一起了 。

今年2月,疫情期间夫妻二人都在一线工作,16天才能见上一面。对于这对“双警夫妻”来说,虽然不能见面的时间很长,但彼此心在一起,能彼此体谅、彼此牵挂,那样的感受不能更真实的让彼此体会到爱。

“疫情期间,大家都很紧张。我们结婚纪念日也是各自都在忙。 ”沈磊说道 。

他们是丈夫妻子,他们都是人民的卫士。共同的责任与担当,使他们更能理解、更懂珍惜,他们是同事是伴侣,是夫妻是知己,更是一路同行、并肩作战的战友。

“ 老婆,辛苦了。节日快乐 !”

“老公,等你回家 !”

本台记者 王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