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快车道开车逆行被市民举报!海口交警:罚

2020-08-26 21:02:07 作者: 男子快车道开

海口网8月26日消息(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 记者李佳佳)近日,海口一市民向交警举报称,其驾车经滨江路前往机场途中,遇到一辆红色SUV在快车道上逆向行驶,差点与其车辆迎面相撞。

红色SUV在快车道上逆向行驶。(海口公安交警供图)

接到举报后,海口公安交警琼山大队办案民警迅速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核实,并通过市民提供的线索进行仔细核查比对,最终成功锁定违法车辆牌号为湘D***21。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后,民警立即通过电话传唤该车驾驶人配合调查处理。

驾驶人来到交警岗亭接受处理。(海口公安交警供图)

8月25日,驾驶人刘某生来到五公祠交警岗亭接受处理。当天,刘某生承认了其驾驶机动车在滨江路海南机电灯饰城附近路段实施逆行的交通违法事实,并表示接受处理。

海口公安交警针对刘某生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