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环岛 大客车占用出租车停靠站

2020-08-28 10:30:22 作者: 方庄环岛 大

出租车停靠站本来是为方便出租车司机临时停车休息、候客使用,颇受出租车司机欢迎,车位利用率很高。但是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有些地方的出租车停靠站被社会车辆占用。

读者所反映的地点主要位于方庄地区,在蒲方路和方庄环岛连接处的路北,有一处出租车临时停靠站,分割线在路面划出了十几米长的长方形区域,路面上写有“出租车”。记者发现停靠站东侧停着一辆大客车,车身蓝白相间,前挡风玻璃左下角立着一块蓝底白字的牌子,上写“暑期班2号车”字样。车内没看到有人。

这辆车的前车轮占了出租车临时停靠站的一个车位,原本停靠站的三个停车位只剩两个。这辆大客车的尾部是路侧停车位,后面停有多辆车。

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他很喜欢这些临时停靠站,可以在这里停车接人短暂停留,对于社会车辆占用的现象,他表示很无奈:“社会车辆选择停车的地方很多,希望能把这些出租车临时的停车位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