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领导到访易鑫,双方共商发展新机遇

2020-09-04 14:51:32 作者: 成都高新区领

9月3日,成都市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局长姜小龙一行到访易鑫集团,易鑫集团总裁姜东携高管团队共同接待。双方就企业发展、政策扶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易鑫集团总裁姜东(右2)向姜小龙局长(右1)介绍易鑫发展历程

姜东对成都市高新区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易鑫业务发展状况和行业前景。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汽车融资服务。姜东表示,近年来,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成果显著,公司积极部署了“Tech+Fin”战略,通过技术驱动业务拉升,通过数据驱动企业创新,构建了完善的风控模型,受到了银行等合作机构的广泛认可。

姜小龙对于易鑫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成都高新区在营商环境、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优势。姜小龙表示,“金融科技”是成都高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之一,期望具有头部优势的易鑫可以在成都、在高新区深入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互赢。

易鑫集团高管同成都市高新区领导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