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揪心!抱幼童女子昆明街头突然晕倒,娃娃一起栽倒在地……

2020-09-09 11:26:20 作者: 看着都揪心!

不过接下来的画面,让人倍感温暖……

9月8日上午10点多钟,一名怀抱小孩的女子出现在了监控画面中。女子似乎有点不舒服脚步略显踉跄,随后女子朝前走了几步,和一位路人说了几句话,这位路人赶紧搬来路边的一个小椅子让女子坐下。

女子坐了几分钟后,起身向一家店铺走去,刚走到店铺台阶前,女子突然晕倒在地。周围几名热心路人发现女子倒地,赶紧跑上前查看情况,店铺里的工作人员也跑了出来,和其他几位好心路人一起帮助这名女子。

事发地点在小康大道,这里刚好是一家火锅店。

目击者蔡女士说:“有个穿红衣服的阿姨就把她扶了起来,后来陆陆续续地有好几个路人过来帮忙了。(有路人)给她按摩,还有帮她抱宝宝的。”

就在众人对其进行救助的时候,一辆奔驰车路过,驾驶员主动提出送女子去医院。大家在民警、店铺员工的帮助下一起将女子抬上了车。记者也在事发地找到了两名出手相助的火锅店员工。

店员小何说:“反正谁都会有需要帮助的时间(候),我就想着,既然倒了我就应该过去扶一下。还有一个路人过来,我们就陪着她去到甘美医院。”

小何和同事小朱帮奔驰车主将女子抬上车后,小何还一起帮忙将女子送到医院急救室,家属来后,奔驰车主和小何才离开。

目击者蔡女士说:“挺感动的,因为每个人独自在外面,都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有这么多人帮忙,证明我们这社会还是很暖心的,现在好心人很多。 ”

让我们记住这些善良的身影,他们是第一时间出现的暖心阿姨,帮忙带娃的热心的路人,紧急送医的好心的车主,以及众多暖心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