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三亚荔枝沟隧道货车漏油 交警消防快速消除隐患

2020-09-14 18:25:54 作者: 危险!三亚荔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张海哲 摄影报道)9月12日13时33分许,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路管员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报警,称在荔枝沟隧道内有一辆小货车因漏油紧急停在行车道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交警路管员施武骐立即组织开展救援工作。

到达救援地点后,交警路管员与消防员分工合作迅速开展救援工作。

交警路管员对现场进行检查,并指挥疏导交通。消防员对货车及路面进行冲洗,保持路面整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随后,交警路管员与消防员合力将冲洗干净的货车推移到隧道外安全区域等待救援。

【责任编辑:林思冰】

【内容审核:孙令卫】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