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赛专辑】第二届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赛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8 23:41:29 作者: 【书画赛专辑

9月18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届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赛”作品评选活动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完成评选工作。

担任此次作品评选的专家评委是:唐山市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著名画家张大放,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书法家吴连喜,河北省女子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唐山女子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焕国,美术专业特级教师、著名画家赵广和。

在唐山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专家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并一致肯定了此次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

本次大赛自7月24日开始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参赛作品4600余件,作品类别涉及国画、书法、水彩、简笔画等种类。多种绘画形式,创意新颖、构思巧妙、色彩绚丽、栩栩如生,表达了我市未成年人的理想,传递了他们的美好心愿。特别是一些表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彰显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中国精神的主题作品,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们的艺术素质和文化底蕴。

最后评委们在众多作品中分别评出了书法、绘画类小学组、初、高中组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500余名。至此,第二届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赛评选结束。按照组委会工作计划,下阶段将进行获奖作品的信息登统和归类整理等工作,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将会集结成册,并于近期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请参赛选手留意本微信平台的信息发布。 (田玉山 文摄)

评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