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行首届残疾人公益集体婚礼

2020-09-21 00:01:35 作者: 浙江举行首届

↑9月20日,在位于杭州的活动主会场,新人们通过红毯步入现场。

当日,浙江多个城市同时举行主题为“心向阳,爱相牵”的首届残疾人公益集体婚礼,共有100对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人参加。近年来,浙江省持续推进残疾人基本保障、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等助残举措,努力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

新华社发(江汉 摄)

↑这是9月20日拍摄的浙江省首届残疾人公益集体婚礼杭州主会场。

↑9月20日,在位于杭州的活动主会场,一位丈夫用手替自己的妻子挡雨。

↑9月20日,在位于杭州的活动主会场,周佳敏(中)、杨永安(右)夫妇作为新婚代表发言。

↑9月20日,在位于杭州的活动主会场,周佳敏(前左)和丈夫杨永安(右)一同进入集体婚礼的现场。

↑9月20日,在位于杭州的活动主会场,沈小琴(左)、施锦翔(右)夫妇在观看属于他们的集体婚礼纪念证书。

↑9月20日,在位于杭州的活动主会场,沈小琴(左)在集体婚礼上为自己的丈夫施锦翔带上婚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