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游客拍海景一脚踩空摔伤 警民联手紧急施救

2020-10-11 17:29:37 作者: 烟台:游客拍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10月1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牟公宣 摄影报道)日前,在牟平区养马岛海边景区,从河南来烟游玩的王先生看海景自拍过程中,一脚踏空不慎掉下海边礁石滩上摔伤。事发后,附近其他游客和执勤民警一道将王先生救助送医。

8日,王先生和家人一道前来烟台旅游,来到养马岛景区后,第一次到大海的王先生非常高兴,他掏出手机自拍过程中脚下突然踩空了,王新生也重重地掉下礁石滩上。浑身剧痛让王先生不能动弹,其余游客见状纷纷跑到王先生跟前询问,同时拨打了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求助,附近执勤的牟平公安局民警迅速跑了过来查看王先生伤情,并对其进行了一般地保护措施。不久,120急救医护人员来到现场初步诊断,怀疑王先生掉到礁石滩上磕碰有骨折伤情,对他担架固定急救处理后拉入医院救治。

警方提醒,游客在陌生的环境里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注意观察景区的安全标识提示。在悬崖、海岸、礁石滩等地,要仔细观察地面状况,切莫翻看或者使用手机忽略了安全意识,导致不必要的伤害与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