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传统会员制弊端重重,如何扭转会员管理模式?丨影楼管理系统

2020-10-12 00:53:12 作者: 影楼传统会员

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为了提升门店运营业绩,为数众多的影楼尝试过非常多的营销方式,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会员制。然而这一模式,却并没有给诸多的影楼带来理想的效果。

会员制的作用没有真正凸显出来的原因,是影楼采用传统方式手工笔记本记录会员信息,或者excel表格登记,使会员信息出现缺失,难以查看。很多影楼很难得知哪些会员还有多少余额未消费,无法在合适的时间内跟踪会员销卡,导致大量会员流失。

利亚方舟软件会员管理功能,能有效解决管理上的困境,涵盖会员的资料查询、消费实时卡扣、积分制、等级制、客户追踪和关怀等等,让影楼的会员管理契合到各个流程,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会员服务。

在利亚方舟管理系统中,以下地方均可查询会员余额:

1 会员资料

利亚方舟管理系统可以通过会员资料统计,查询哪些是我们的会员客户,会员详细资料,客户有多少积分、会员卡等级、储值金额等,这样在增加客户的体验感的同时可以更加有效的分析会员客户实际情况。

2 统计查询

在利亚方舟管理系统统计查询中,可以通过查看【储值卡充值统计】和【储值卡消费统计】来查看会员的消费余额。

3 财务报表

在日财务报表中可以查看当日会员充值、消费金额以及余额等数据。

4 决策助手

在决策助手-储值卡分析功能中,系统通过统计店内所有储值卡会员的充值金额、赠送金额、提现金额、已消费金额等数据计算出储值卡消化率,当消化率过低,影楼需尽快促使客人消费。储值卡分析可以帮助影楼管理者对客户的储值消费金额有更加明确清晰的认知,让支出成本处于可控范围内,降低亏损风险。

利亚方舟管理系统采用更科学化的会员管理模式,有效帮助影楼门店进行业绩管理和优化经营流程,为影楼运营策略的制定提供了可视化的数据支撑,避免因会员记录信息缺失导致的会员流失问题,有效提升影楼会员耗卡额,实现利润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