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小伙尾随2名漂亮姑娘,还拿出工具…

2020-10-16 18:22:44 作者: 浙江一小伙尾

椒江男子陆某,开着轿车在街头行驶时,看到长相漂亮的女子后,为寻刺激,竟用弹弓击伤她们。10月14日,陆某因寻衅滋事被椒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10月13日7时30分许,陆某开着轿车行驶至椒江白云街道工人路时,发现有两名长相漂亮的年轻女子正在街头行走,一见到美女,陆某像打了鸡血似得突然亢奋起来。为找点刺激,陆某就从轿车里拿出一把捡来的弹弓,用钢珠弹作为子弹,摇下车窗,朝两名女子身上打去,击中了她们的腿部。

“哎唷……”正在行走的陈某、张某二人突觉腿上一麻,不禁叫出了声。是什么东西打中了她们的腿?二人往地上看,原来,脚下躺着几颗钢珠弹。但因二人急着上班,就没理会,仍在街头步履匆匆。

陆某见二人毫无动静,更激发了他的“斗志”。于是他就驾车尾随着。陈某、张某二人行走了100多米后,陆某又拿弹弓接连朝她们二人身上打,钢珠弹再次将二人的腿部击伤。是谁在用钢珠弹打她们?气愤不已的陈某、张某二人当即停下脚步。

二人往四周仔细看了看,终于看见了拿着弹弓的陆某。陈某当即跑到陆某的轿车后面,用手机拍下了陆某的车牌号,陆某见车牌号被拍下,马上驾车逃离了现场。陈某就向警方报了警。

椒江公安分局白云出所接到报警后,经侦查,迅速将陆某锁定。当日上午8时30分许,陆某被民警抓获。经讯问,陆某交代了拿弹弓击伤陈某、张某二人的事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