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博大酒店公司王恺荣获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10-01 04:22:53 作者: 榜样!博大酒

9月29日,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1001名先进个人、308个先进集体和1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亦庄控股旗下博大酒店副总经理王恺荣获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战“疫”故事~

王恺:贴心服务温暖入住客人

大年初四接到任务后,作为永康酒店副总经理的王恺立即回到工作岗位,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整体消毒和电器设备的检查。短短两天后便迎来了第一批入住人员,每当有人抵达酒店,王恺都在大堂和值班经理一起接待,及时了解相关情况,生怕出现一点纰漏。

王恺担心晚上有事不能及时抵达酒店便住在了自己的办公室,真正做到了生活在酒店,工作在酒店。很多返京人员的航班基本都在晚间降落,入住人员都是夜里到达酒店,那段时间他没有睡过一宿好觉。

“超长待机”的工作模式让他疲惫不堪,眼中布满红血丝,声音也变得沙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履职尽责的步伐。

其实,脸上时刻泛着笑意的他也在默默承受着失去至亲的痛苦。防疫期间,他的父亲病逝了,为了不耽误工作,王恺悄悄地请了一天假,料理完后事又匆匆回到岗位。他深埋所有的感性和忧伤,将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定期提供新鲜水果、生日当天准备长寿面、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渠道以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大家的需求……他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人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无愧于胸前的党徽,无愧于飘扬的党旗,更无愧于曾经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