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阿坝消防小哥哥帅气出镜还能依靠

2020-11-05 21:49:21 作者: 稳了!阿坝消

昨日 天朗气清

小编扛着摄影器材

与小伙伴们一起寻找素材时

十分幸运地““蹲””到了

一群年轻帅气的

消防小哥哥们哟~

11月4日,阿坝州消防救援支队立足辖区重特大地质灾害救援和高海拔地区地震救援任务实际,组织全州消防救援队伍进行了全要素、全天候、全过程的地震应急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演练模拟11月4日上午10时阿坝州马尔康市发生灾害性地震,演练区域大量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灾情迅速上报至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命令后,支队迅速启动地震应急救援预案,迅速集结200名消防指战员,25辆消防车在各自营区内携带72小时自我保障物资、帐篷、生命雷达探测仪、破拆起重、顶撑支护、移动照明灯等装备器材共计2000件套,奔赴演练区域。

巷道救援、深井救援、山岳救援、T型救援、车辆破拆、斜坡救援、房屋垮塌人员搜救……所有实战科目小哥哥们轻车熟路。

应急,搜救,救护......

以人民的安宁为重

消防小哥哥的勇敢与帅气溢出屏幕啦!

编辑记者:阿江 况思琦

通讯:阿坝州消防救援支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微阿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