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个中国记者节】用心打造精品力作 展现时代精神

2020-11-08 09:40:50 作者: 【第21个中

央视网消息:今天(8日)是中国记者节。前不久,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栏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特别报道》《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8件作品获得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一大批新闻工作者用心打造精品力作,展现时代精神。

本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覆盖报纸、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等,包括新闻专题、新闻名专栏、短视频、国际传播、融合创新等多个项目;获奖作品主题丰富,既有对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的历史回溯,也有对新时代美好图景的展现,既有对国际国内大事要闻的聚焦,也有对普通百姓凡人小事的关切;新闻工作者们用心用情抒发家国情怀,展现时代精神。

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在投身时代大潮中练就过硬本领、忠诚奉献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