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长发,也是一道上海旅游的风景——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落幕

2020-11-09 21:50:41 作者: 青春的长发,

图说:比赛现场 官方图

昨天,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在上海壹秀秀场华丽开赛。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李圣初摘得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桂冠。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以美丽为亮点吸引世界的目光,被数以亿万计的观众所熟知和喜爱。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从5月8日启动云海选至今,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多轮赛事的层层选拔后,最终有50人从2056名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的比拼中。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许晓丹,青年导演于哲,中国内地导演霍猛,电影制作人王仁奎,影视监制人和制片人石杨、麻朝俊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现场。

图说:比赛现场 官方图

口罩遮住了一半的容颜,却挡不住眼里的青春风采。围绕“上风尚水,海上之美”的主题,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现场49名佳丽戴着统一口罩,全面阐释旅游、美丽、时尚、和谐的时代意义。在一曲《红色奔放》的电提琴独奏中,才艺秀环节彻底拉开了序幕。爵士性感、现代舞张扬、古典舞柔美、西班牙舞热情澎湃,选手们的每一次旋转跃起,都是给舞台的最美致敬。摇滚乐激情、流行乐励志、民歌风采飞扬,佳丽们的每一个音调转换,都是对梦想青春最好的诠释。最后一个环节是晚礼雅意,灯光照耀,T台绚丽,庄重秀美、经典华贵的礼服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高贵典雅的魅力。

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组委会主席刘国珠说:“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已经圆满落幕,下一步我们要将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和上海的旅游资源有机地结合起来,在给受众带来丰富的视觉大餐和‘美丽’新观念定义的同时,也要更好地宣传上海的旅游文化,吸引更多时尚产业落户这里,为上海旅游资源的宣传和推广贡献最大的力量。”

(新民晚报记者 吴翔)